个人资料
正文

卧看满天云不动,不知云与我俱东。

(2023-10-16 02:52:28) 下一个

出生和生长在大城市的我对乡村小镇有着难以言喻的喜爱。有可能是向往着那片宽广自然的天地的天性,也有可能是被"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"的浪漫情怀所诱惑。

四年前搬到了乡下后,对乡村生活是越来越喜欢。不过这其中的最爱还是村里天空的白云,百看不厌。

尽目皆白云

似雪漫纷纷

疑有仙乐声

何处去寻君

今天邻居送来了一些鸡蛋,感谢我帮他代收包裹。暖暖的邻里之情让我觉得这些鸡蛋长得都十分好看。

国内的朋友发来了骑马的照片,说是阿拉伯纯血种的宝马。

但是,我觉得我们镇子里的马也是很不错的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