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新冠期间的爱情之口罩篇

(2020-03-04 03:35:10) 下一个

虽说为了避免新冠病毒感染,公司最近都让我们远程上班,但是有些时候的客户会谈还是需要面对面的交流。这不,今天来了一位意大利的投资人,我作为中方投资代表的翻译一定要全程陪同。

早上起来梳洗打扮,涂抹口红这一项现在可以省略,代替它的是戴上口罩。

最近口罩缺货,只好自己动手DIY,用海绵加上经过酒精喷雾的化妆棉做内罩,海绵的颜色和质感都不美观,所以我在外层又加上了一层白色的丝绸,为了将小资情调进行到底,在白色丝绸上面手绘了一朵应季的桃花。

出门之前在穿衣镜前,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地照了照,感觉戴上口罩的我更显得眉眼盈盈。

下了楼走向地铁站,公司离着我家不远,但是踩着高跟鞋的我还是喜欢坐两站地铁。

和意大利投资人的约会是在中午,正好错过了早班的地铁高峰。车厢里没有几个人,我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,顺便戴上耳机听着辛晓琪的歌曲。

我是闭上眼睛在听歌曲,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有个人在偷偷地打量着我。

我微微地抬了抬眼角,斜对面三四个座位之外有个身材高大的帅哥,估计他也感觉到了我的注意,有些不好意思地扭了一下脸。

我心说:“本小姐从小被人盯到大,你这种心思太容易被看穿了。”

不过有帅哥欣赏我心情还是很愉快。下了地铁,走起路来也是欢快的。

刚刚转过路角,我突然意识到帅哥跟在我的身后。

我心想:“难道在现在这个全民紧张地节奏下,这个帅哥还有心情来个一见倾心不成?”

各种话本子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浮现,我正在想着用哪种计策来摆脱尾随者的时候,只见那帅哥快步流星地追赶了上来。

他也戴着口罩,透过口罩只听他闷声地说道:

“对不起,不好意思打扰您了,我觉得您的口罩非常别致,想问问是在哪里买的。

我和女朋友三月八号要领证,我想给她找一款漂漂亮亮与众不同的口罩,让她在那天留下美丽的记忆。”

 

https://bbs.wenxuecity.com/myhouse/9032377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