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也谈我认识的一位姐姐

(2018-10-03 03:18:45) 下一个

初识此人,她正在网上率性而言: 我不玩了,太没意思了。觉得她坦白有趣,过来挽留了一下。

过几日后,此人非此人,换了衣服,但是仍然能从中看出其个性化的表达方式和她自己专属的强烈感情。

过几日后,又换衣服...... 换衣服.....换衣服..... 自此方才刮目相看。

网上人物众多,面具甚多,能寻到性情耿直,和自己观点相同的人少之又少,而且她出身世家,经历丰富,

每每叙述故事都与他人不同,我十分喜欢并且敬重。

她每逢遇到丑妇卖查梨之事总是出言批评,此乃其性情所至,也是因为其见多识广,自然能辨别真伪。

遇到不平之事,也是能仗义直言,拔刀相助,因此在此城中喜爱她的人也甚多。

然,她有时言语过于偏激,我也曾劝导,她答: 若无他人挑逗在先,怎可出此言行?

不管如何,她对批评辱骂她的人从来没想到过打杀,封死。这也是我敬佩她的原因之一。

度假之前,千叮万嘱,网上来往者,智力品行相同者为敌为友都是乐趣。可叹,她性格刚烈,宁死不屈。

今,姐姐卸去战甲在家休息,自然远离网上俗世,修屋弄花,怡然自得。

 

在此,蓝也多谢那些关心爱护四九城大姐的人。

2018年10月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