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“门前三包”

(2015-11-12 10:21:09) 下一个

我们走得有点儿饿了,MM指着一家店子提议说,我们吃几个包子吧

我们进了包子铺,吃得饱饱地,付了钱,继续逛街。

MM问我,我们刚才吃包子那个店叫什么名字?

我还真没注意,自然答不上来。

MM骄傲地说,是门前三包

我们都愣住了,门前三包?你怎么知道的?

贴在墙上的,你们没看到吗?上面写着'门前三包承诺'什么什么的,还盖着公章呢,绝对是 official 的店名。“MM认真解释给我们听。

我们实在是忍不住了,一阵狂笑。进包子铺前大家还在夸MM的中文好,几个包子下肚,她怎么就露怯呢?

当父母的不好笑话孩子,我赶紧收住笑,向MM解释什么是门前三包

MM听完我的解释,懊恼地说,我为了那个'门前三包'的店名,做了很大努力才吃下了第三个包子,撑死我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