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屁话

(2015-10-06 10:29:52) 下一个

敏雄家早餐吃很多豆制品,故家人大多气度非凡。

一天敏雄妻说,“今天在走廊里以为没人,就舒心地放了个屁,屁声吓着了迎面走来的一个老太太,我忙不迭地道歉。”

敏雄问,“都把人吓着了,威力不小啊。”

妻得意地说,“那是,你想想我是谁老婆呀。”

敏雄建议道,“你明天走路时,要双手握着哑铃。”

妻不解,“为什么要拎着哑铃?增加运动量吗?”

敏雄回答说,“知道火箭是怎样升空的吗?我可不想让我老婆一屁登月。”

妻认真地说,“我的屁哪能有那么大的功力啊?”

敏雄也没笑,“说的是啊,你这一屁弹上去又落下来,轻者擦伤脸,重者脖子塞进胸腔,所以要用哑铃把你稳住,帮助你接地。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