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看美女的代价

(2015-07-17 09:16:13) 下一个
下班回家刚打开门,从厨房传来老公轻声的“哎哟”。我赶快走进厨房,“怎么了?”

老公捂着左手,“没事儿,刮到了一点皮。”

我把他右手掀开,看见他的左手食指开始滴血了,菜板上放着待切的土豆。

“你干嘛呢?”

“切土豆丝呗。”

“改成切肉片了?怎么不小心点儿啊。”

“嗨,刚要切呢,窗外飘过一美女,我这一走神,就切着手指头了。敢情那美女是你呀?”

“还贫,手指在滴血呢。记住了啊,Nothing is free.看美女是要付出血的代价滴。”

“我这代价都付了,你倒是去拿个邦迪呀?”

我遵命给老公拿来了邦迪,然后把土豆切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