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刘翔退役,乱放跨栏

(2015-04-30 10:09:29) 下一个
我们去体育场锻炼,老公在跑道上跑步,我沿着跑道疾行。

走着走着我掏出手机,刚瞄上几眼,一下扑倒在地。抬头扫了一圈儿,发现我是被横卧在跑道上的跨栏绊倒的。撩起裤腿一看,左腿的小腿上一条深痕,表皮渗血,右边膝盖擦破了皮。

老公奔到我身边,蹲下问我,“怎么会事儿?”

我愤愤地说,“刘翔退役了,倒是把栏杆收好啊,这么乱放,不坑人嘛?”

老公回敬我,“你摔倒了,怎么能怪人家刘翔呢?”

我撇了眼老公,见他正使劲忍着不笑出来,“那你说要怪谁呀?”

老公轻松地说,“要怪就该怪手机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