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春梦

(2015-03-25 09:33:21) 下一个
我去一个不错的饭店参加同学聚会,乘电梯到了指定的楼层,奔聚会的包间去了。看到包间华丽的双开玻璃门,刚伸手要推,听到有人唤我,“铁老石,铁老石,过来,这边儿。”

我循着声音走去,发现我们班外号林妹妹的女生坐在昏暗的角落里,面前摆着一个大盘子,盘中还剩了块儿肥肉。

我好奇地问,“你干嘛不进去?怎么在这儿吃上了?”

她抹了下嘴说,“先垫垫底,免得他们又说我活活儿把个林妹妹吃成了包租婆。”

她这么一说,我便端详她,注意到昔日的林妹妹吊着双下巴,两颊横向扩展着,原本秀气的眼睛变小了许多。

我刚要开口说什么,看见一个大腹便便的壮汉朝同学聚会的包间走来。我对林妹妹说,“喏,疯狂追求你的美男子来了。你看那不是那谁吗?”

我一下叫不出那个男生的名字,就使劲儿想,还不停地喃喃自语,“他叫什么来着?他叫什么来着?”

我听到老公问我,“谁叫什么啊?”我回答,“我们班的一个男生。”

然后我睁开眼睛。老公看我醒了,揶揄道,“对不住啊,搅了你的春梦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