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锻炼眼睛的动力

(2015-02-11 09:45:31) 下一个
我体会到转动眼球改善视力的好处后,满世界嚷嚷,卯足了劲儿地分享。姐姐被我的热情感动,坚持了几个月,的确见到了转动眼球的功效。她也高兴地向她的圈中好友推荐这个简单的养眼方法,还有了信众--三人为众啊。

前些天跟姐姐通话,发现她已经舍弃了每天的转眼球“运动”,我难免有些失望。出自我口中的话没了往日的激情。姐姐说,“家里难得有人象你那么坚持,你那份儿恒心哪儿来的呀?”

唉,不做就不做吧,用不着这样宽慰我。不过姐姐说的也是啊,我怎么就能把转动眼球这事儿坚持下来呢?

昨天看见老公在那儿比比划划地锻炼身体,瞧见些肌肉,我茅塞顿开。我每天转动眼球改善视力,是因为我家里有养眼的人呐,老公是我坚持养护眼睛的动力。我跟老公一说,他立马喜笑颜开,连忙谦虚道,“彼此彼此”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