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啊......

(2014-10-01 11:30:25) 下一个
三峡大坝工程竣工前,一群人乘船游览三峡库区即将淹没的景观。船过三峡时,一个斯斯文文的年轻人张开双臂长叹一声“啊......”,众人安静下来,期待着他接下来的赞叹。那人收拢手臂,微微地摇着头,“真他妈漂亮!”

一天我和老公开车外出,路上筹划着什么时候去看秋叶。刚拐进一条街,我俩同时“啊”了一声,车子里立刻安静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我才开始喘气,听见我老公大喊,“快照,快拍照”。

我缓过神,掏出手机,透过前车窗玻璃,对着那打断我们的交谈、攫走我呼吸的林荫大道,一阵狂拍。

晚上把拍的照片传给外地的亲友,得到的反应是,“哇......哇......,你们去哪儿了?这一片片知秋的树叶,这动人的色彩,这湛蓝的天空......这是哪儿啊?”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