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难觅可心理发师

(2014-08-29 16:33:38) 下一个
在国内时有个理发师,特了解我的头发,也知道什么发型适合我。去他那儿剪头,不需要操心,基本上是坐那儿休息好了,付钱走人。

在这儿还没找到一个省心的理发师,每次剪头前都要交代我的要求,剪头时挺紧张地看着理发师的一举一动,也没几次剪得如意。每次刚剪了头的那几天,老公就会叨叨,“这剪得是什么款式啊?把好端端的人都弄得不好看了”。等到老公看顺眼了,头发也长得又该剪了。

我的西人女同事很注重美发,洗染剪一次花一百六十多刀。我有点不忍心那么善待自己,所以才没觅到可心的理发师。要不怎么说“一份钱一分货”呐。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