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不能再狂吃了

(2014-08-25 09:49:22) 下一个
饮食方面我和老公在工作日会比较自律,周末便放纵一下,觉得挺美的。这个周末我们大餐一顿煎饺,我把往日的韭菜馅儿换成芹菜馅儿 。老公大呼“好吃”,敞开接纳饺子,当场鼓励我继续努力。我收拾桌子时,老公又用手抓了个饺子放嘴里。

傍晚老公说肚子还饱着呢,不需要吃晚饭。我问他是不是哪儿不舒服,答曰“饺子吃多了”。我说他那么大个人还不知饥寒,他说我也不比他强多少。

我俩四目相对,一下笑了起来。岁月不饶人呐,胡吃海塞的特权正离我们而去,今后我们不能再狂吃了。
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