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喜欢臭口水

(2014-03-06 22:54:21) 下一个
几年前时常腹胀难忍,发作时肚皮撑得圆滚滚的,上打不出嗝下放不出屁。明显地感觉到气在体内扩张,感觉到心脏砰砰直跳,衣服扣子、裤子拉链全打开,仍然觉得浑身被捆得紧紧的。站着不舒服,卧床难受,只能四仰八叉地摊在椅子上。吃了若干的中西药,气量也不见少。

两年前与一帮国内来客外出游玩,途中说到我的气量问题,有人建议我早晨起床后立刻喝点水。 我第二天起床就喝了三口温水,从此起床后的几口水,成了我每天必做的第一件大事。时至今日,我偶尔会打上几个响亮的嗝,没人时很淑女地扔几个“小鞭炮”,却高兴地没有了气量。

我老公说我太本本主义,居然每天早上吞下嘴里存了一夜的臭口水。我还就喜欢自己的臭口水,合着那饱含臭口水的晨饮,我把大气灭了,过上了松松快快的日子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