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追赶科技

(2014-02-15 13:14:10) 下一个
我对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,非常不热心,一直拒绝换更新手机。老公说我若再“不思进取”,将被科技的车轮碾碎。我女儿说“妈妈很谨慎,只会被科技的列车远远地甩在后面”。我对父女俩的批评,视作耳边风,很不以为然。“吓唬谁呢?我在工作中不是一步也没落下吗?”

一次去杂货店购物,碰上一外地顾客想买的东西店内存货不足,店主立刻在手机上为顾客查寻他分店是否有货。看到这情况,我仿佛突然被人在背上拍了一掌。

回到家我就跟老公说,“我得换个手机了”。老公说,“你的手机通话、短信都没问题,【那都是我的语录】需要换吗?”我说,“必须换”。于是我们当天就为我装备上了时下最新款的手机,我很快加入了“低头族”。

今天去买东西,把从email收到的coupon调出来,收银员放机子底下一扫,就都停当了。我闹不明白,为什么我以前那么抗拒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现有的“便利家伙事儿”,应该是朝衰老滑去的表现吧。想到此,吓得自己打了个激灵儿--赶紧上点儿水,变潮些,别把自己晾干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