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炖汤何时放盐?

(2013-09-28 23:09:46) 下一个

我们家每周都要炖汤,在何时放盐的问题上,我和老公发生了严重的分歧。

老公的章法是,每次汤炖好起锅前放盐和胡椒粉。一顿喝不完的汤,我们都会烧开放凉。老公炖的汤第二顿喝时,感觉味道变差了。我老公说我感觉不对,说他的方法省时省力,是值得推崇的。

我每次把汤炖好,不在锅里放盐。我会在汤碗里放点胡椒粉、盐,再把汤盛到汤碗里,搅合匀了。余下的汤,烧开后存放。二次用汤时,如法炮制。我这样做,汤的味道要鲜一些,可是我老公不以为然。

也不知各家各户炖汤都是什么时候放盐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