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无语

(2013-03-15 21:10:20) 下一个

有这样一种人,一张口就能把你噎住,叫你无语。


一次聚会时,女人们在厨房共同完成最后一道菜。我们嘴里聊着,手里忙乎着,热热闹闹的。我看见那位负责剥蒜的女士,手挨着菜刀太近,就提醒她当心。那位小姐回应到,“那么大把菜刀我会看不见吗?”我无语。


在商场碰到一个有些日子没见着的熟人,还没说上三句话,她就动手撩拨我的头发,然后大惊小怪地叫起来,“哎呀,你这儿有根白头发。”我无语。


几个朋友约着上午去看电影,我睡了个懒觉,早晨起床后刚洗完澡,正在擦头发,霞小姐打来电话,请我绕道去接她。我匆匆抹上润肤露,把头发刷了刷,赶紧出门去接她。霞小姐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,“你脸色看起来没平常好唉。”我没好气儿地扔给她一句,“素面朝天的中年女人就是这样哦。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