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女儿不在自家时

(2012-12-15 18:37:08) 下一个

女儿三岁多去她伯伯家住了一段时间,那天她记起在伯伯家的事: 

“我到伯伯家楼下的鱼池看小金鱼,个子矮看不见鱼。于是我踩着池子边的砖块儿,双手撑着台子,头和身子使劲儿往池子里伸展,脚都离开地面了。过了一小会儿,我感到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向池子里栽。我心里怕极了,想呼救,却无论如何也发不出声。我心里想,‘大伯伯,你快来吧,我要掉进水池了。’好象过了很久,住在伯伯楼上的一个爷爷发现了我,按住我的腿,我两脚才落了地。打那以后,我在院子里玩儿时,都离那鱼池远远地。”

【我听着女儿津津有味地讲述,想象着女儿的大脑袋朝水池方向晃悠着,两条小腿尽力朝地面蹬,心都揪紧了。】 

“一次坐在马桶上大便,我不知怎么搞地坐在自己的两只手上。大便完了,我手取不出来,也无法从马桶上下来,还发现卫生间没纸。我就大声叫,‘大伯伯,我拉完了。’大伯伯说,‘快出来吧。’我继续叫,‘大伯伯,我下不来了!’大伯伯进来看见我坐在手上,笑起来了,‘把手抽出来你就能下来了。’我说‘不行,没纸。’大伯伯拿来纸,给我擦了屁股,我才恢复了自由。”

【这么好玩儿的事,居然没让我赶上,太遗憾了。】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