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“有妈的孩子不会老”

(2012-11-09 23:12:08) 下一个
回国时跟堂弟去他公司,堂弟向他的同事介绍说,“这是我姐姐。”他的一个同事对我堂弟说“你姐姐年轻的时候一定特漂亮”,我一听心都凉了半截儿----“年轻的时候”?敢情我现在老了?

那天买完东西刷了卡,签字后签字屏上什么都没有,于是我对收银员说“怎么什么都没有啊?”她说应该有我的签字,我说“我没看见。”排在我后面的一个先生说,“老花眼吧,戴上眼镜就能看见了。”碰巧他戴着眼镜,我就说“您不老花,借您眼睛来看看吧。”他还不识趣儿,真凑过来,“咦,还真看不见哪。”

我很郁闷,我怎么能与“老”挂上钩呢?跟妈妈通电话时说出了心中的不快,妈妈说,“你现在肯定没老,有妈的孩子不会老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