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“卫士,穿新鞋。”

(2012-10-24 00:02:17) 下一个

婆婆那会儿七十多岁,一次我们一起逛店,她看上了一双皮质柔软的鞋。店员按照婆婆所需号码拿来一双,婆婆试了试,觉得很合脚,于是我们就买下了。回到家婆婆说略微穿一下的皮鞋,穿在脚上才会舒服。我的脚刚好和婆婆的脚尺寸相当,那撑皮鞋的任务自然就落在我的脚上。

第二天我们全家去听音乐会,婆婆提出我俩换鞋穿----我穿她的新皮鞋、她穿我那双半新的鞋。为了婆婆脚的舒适,我这媳妇就委屈地变成了“撑鞋器”。老公在一旁给我提神说“别忘了拿破仑的卫士就要代他穿新鞋。”我说“你当妈妈的卫士才是正分儿。”老公直往后退,“老母亲给你的殊荣我可不敢享用。”

前天买了双走路的鞋,我把新鞋从盒子里取出,冲老公发出号令, “卫士,穿新鞋。”老公还我一句,“你以为你是拿破仑哪?”我只好命令自己的脚,主动去与新鞋磨合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