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爸妈打架

(2012-09-10 23:31:01) 下一个
小时候如果哪天爸妈原因不明地心情不好,我们就特别地乖,生怕再惹爸妈生气。

刚上小学没多久,一天早上姐姐主动替妈妈给我梳头。姐姐把我头发抓得紧紧地,把我疼得大叫。姐姐俯在我耳边狠狠地说,“别乱动啊,爸妈昨晚上打架了。”我吓了一跳,“真的呀?我怎么不知道?”姐姐用梳子轻轻敲了下我,“小点儿声儿。我起来撒尿时,看见爸爸把妈妈压在底下打。”我听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

放学回家的路上,小艺告诉我她爸妈打架了,她爸爸把她妈妈骑在身子下面打,把她妈妈打得乱喘气。我惊讶极了,“这些大人怎么了?有话干嘛不好好说?为什么打架啊?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?”小艺哭丧着脸,“就昨天晚上呀。”

晚饭时我跟妈妈说,“昨晚小艺的爸爸把她妈妈骑在身下打得乱喘气,你和爸爸去劝劝架吧。”

我妈妈意味深长地与我爸爸对视了一下,然后对我说,“知道了,快吃饭吧。”

第二天爸妈就把我和姐姐的床搬到另一间屋子里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
萌胧岁月哈 :))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