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丈夫到底喜欢看哪一副面孔?

(2012-05-09 21:11:04) 下一个
有个朋友原本就很讲究,又在日本生活了若干年,脸上永远都戴着精美的淡妆。我认真问过她脸上糊多少层才能有那种效果,她诚实地告诉我“五层”。不难想象她每天早上需要花多少时间上状,每天晚上又要用多少功夫卸妆。我很惭愧,我今生无法修炼出她的功夫。

有人说,日本女人十分敬业,做老婆当家庭主妇也不含糊。每天早上全家人还在梦乡时,家庭主妇就起来捯饬自己,把早餐准备好。晚上要等丈夫入睡后,才洗去妆容。不知道是否属实。

我跟老公说,如果他愿意的话,我可以试试学着每天在自己脸上作作画儿,让他见不到我的真面目。老公一个劲儿地摆手,“我胆儿小,您做足自己个儿就行了。”

丈夫到底喜欢看妻子的哪一副面孔?他们喜欢妻子在他们跟前素面朝天,还是更愿意看见老婆为他们而精心修饰过的脸?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