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舌头不听使唤

(2012-03-06 21:20:00) 下一个

春节回家,见到老朋友。大伙儿聊起长大了的孩子们,有人问我:“你女儿从小就长得高,现在肯定有一米七了吧?”我立刻回答,“没那么高,只有一米八。”我发现人家惊奇的眼神,便解释说,“MM倒是想再长一英寸,冲过一米七。”一个男生高呼,“拿酒来,拿酒来,赶紧让小铁酒后吐真言。”一口酒滑下喉咙管,我才说清楚,“MM现在一米六八。”

 

几天前要去一个爬梯,我在那儿忙忙叨叨地换手提包,老公等得有点不耐烦了,“你哪个包都不错,别忙乎了。”我顺手拎了个包,边出门边说,“行啊,那就拿这个上包的班吧。”老公深情地望着我,无语。

 

老公做了点儿院子里的活,进屋后直说外面的冷,说寒风把手都吹皲裂了。我招呼他洗完手,递上护肤霜,“快把手擦护肤霜上”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铁老石 回复 悄悄话 别乐了,Pretty,说不定我开始老年痴呆了. :)
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hehehe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