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学会文明待客

(2012-03-16 23:28:14) 下一个
我和老公去逛店,看到货架上的一个玻璃果盘,都很喜欢,决定买一个带回来。

一个售货员踏着凳子从货架顶端帮我们拿货,没曾想果盘一下从包装盒里滑出来,落在地上摔碎了。售货员从凳子上跳下来,指着地上的碎玻璃说,“你们要赔的哟。”我说“为什么呀?那盒子我们连摸都没摸吔。”

原本态度蛮好的售货员动了怒,“不是你们要买的话,我怎么会上去拿呢?我不上去拿,盘子怎么会掉下来呢?”

这是什么逻辑啊?我老公对售货员说,“小姑娘,这果盘我们绝对不会赔的,因为不是我们损坏的。”

“那你们是要我赔呀?我那么点儿工资怎么赔得起呀?”

“好啦,好啦。去把你们经理叫来,我们保证不用你赔。”我老公不愿意跟个年轻女子争吵,有点儿不耐烦了。

那个经理来了后,一开始还特别橫,挥着手高声叫我们赔偿店里的损失。我和老公据理力争,论证店方应为打碎果盘负责,告诫他要学会文明待客。我们还提醒经理,店方应对雇员的人身安全负责。试想如果那果盘掉下来时落在了售货员的头上,那会是什么景象。

最后经理承诺不会让售货员赔偿损失,我们也不担任何责任。可是这会儿我们购物的心情已经烟消云散了,经理便开始当说客,结果我们还是把一个果盘搬了回来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