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“妈妈洗!!!”

(2010-07-28 21:30:13) 下一个
女儿MM是个非常讲理的孩子,只有一次犯混,特记录于此。

MM从小一直是我每天给她洗澡,她快三岁时候,有一次我生病,发高烧躺在床上。老公要给MM洗澡,MM坚决不从。我婆婆想帮忙给她洗,MM也不干。

那是个三伏天,MM站在我床前,拉着我的手,汗水和着眼泪满脸流淌,“妈妈,你起来帮我洗澡吧。”我哪有那精神啊?就劝她让爸爸给她洗,MM满脸的惊恐,“妈妈,你起来给我洗澡。起来,妈妈。”我没劲儿给她解释,就闭上眼睛养神。

MM的哭声和抗议声从卫生间传来,夹着老公渐渐不耐烦的规劝声,听得我心慌,就想爬起来给孩子洗澡。婆婆劝我好好躺着,“爸爸给孩子洗澡都不放心哪?”

我挣扎着起来,蹭到卫生间,坐小板凳上,双手捧着头,陪着父女俩。MM看见我就安静了下来,不再反抗,可嘴里还念叨“妈妈洗嘛”。

老公给MM洗完澡、扑上痱子粉、穿上小裤衩儿小背心儿,领到我床前,“MM,给妈妈道晚安,跟奶奶睡觉去。”

MM可怜巴巴地望着我,“妈妈,我可不可以睡你们床上?我好给你拿药。”差点儿把我心疼死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