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锻炼身体需要坚强的神经

(2010-07-04 13:05:17) 下一个
原来倚仗年轻不锻炼身体,也整日介精力充沛,上串下跳不觉累。后来腹部长出一层“保暖罩”,为了保持一个不变的身体,也是想继续冒充年轻就开始了锻炼。锻炼身体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课,需要自律,偶尔外出长途跋涉时还需要有坚强的意志。

不知不觉间,几年过去了,小小的身体锻炼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当女友们因体形变化忙活着更换衣物时,我则为买新衣服找理由。每当友人感叹很难启动锻炼身体时,我就暗自庆幸我把它溶入了我的日常生活。友人告诉我锻炼身体需要核动力,又无从寻找动力,我认为其实只要能自律就成。

一天做仰卧起坐时,不经间把手放在腹部,惊出一身冷汗--我摸到一个包块。我中年人最不想要的,就是身上长包块儿。我赶快翻书查找核对,好象应该是块肌肉吧。

冷汗消了以后,我故作轻松地告诉老公,“我在肚子上摸到一块儿什么东西。”

老公令我躺下,查了一阵,“应该是XYZ肌肉。”他拍拍我,“冷汗把衣服打湿了没有?”

“小菜一碟,出什么冷汗呢?我神经坚强着呐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