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除油污要用的清洁剂首选DAWN

(2010-07-25 19:25:51) 下一个
别人听广播是关心全球大事,我则忙着收拣日常生活知识,惭愧呀。广播里说墨西哥湾油井出事后,救鸟的人用DAWN牌的洗涤剂才能把羽毛上的油污洗掉。

我一想,我们厨房里的那点儿油渍,比起油井里冒出来的液体,那不连小菜都算不上了吗?家里还囤积着一大瓶餐具洗洁剂,但不是DAWN那个牌子的。于是我到店里专门请回来一瓶DAWN牌餐具洗洁剂,检验一下广播里报的消息是否属实。

用温水打湿的抹布把炉子上方的微波炉擦一下,换上海绵,浸湿后挤掉多余的水,滴上两滴DAWN,把微波炉里外擦一边。用热水打湿抹布,把微波炉内外的洗涤剂擦拭干净,微波炉就能当镜子了。趁着三分钟热情尚在,我又把炉子清理一番,台面每天都受洗,就没能得到DAWN的亲睐。看着满目生辉的厨房,我从心底感谢电台。我老公却说,这崭新的厨房让人不忍开火做饭,只好全家去饭店就餐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