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席梦思床垫

(2010-05-29 17:18:07) 下一个
躺床上入睡前,老公忽然问我,“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床垫不?”接着,我俩齐声说“席梦思床垫”。

那年刚结婚,父母给我们送来了新家具,问我们还需要些什么,我们除了道谢,没再给父母添乱了。

我们决定共同购置的一号物品为床垫,到商场转了几圈儿,锁定了一个席梦思床垫。我俩要自己全权处理这事,不借任何人之手,花自己的钱,自己亲手把它放进新房。

刚好我们工作单位的大通勤车在商场附近有一个车站,我们俩一头一个,抬着席梦思床垫“铿吃铿吃”走了一百来米,从商场到了车站,汗水顺着头发往下滴。

等车的人中,有个老者问我们“这大家伙是个什么物件呀?”

我骄傲地告诉他,“这叫席梦思。"

我和老公下了通勤车,抬着席梦思床垫路过我们的单身宿舍时,几个小伙子主动来帮忙。我是求之不得,全忘了要自己把它搬进新房的决定,帮手一来我立刻让贤。老公和那几个小伙子把席梦思搬上三楼,放到了我们的新床上。

谢过那拨人,我们除去床垫的包装,双双瘫在席梦思上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