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曾经想要个哥哥

(2010-04-17 18:17:35) 下一个
我小时候有一次院里组织孩子们去参观,好象是什么革命历史教育之类的展览。小明的哥哥刚好在家休探亲假,就与我们一起去了。

那天特别热,参观完毕,我们各个都觉得困兮兮的,可我们都没法儿睡,只有小明一人靠她哥哥身上打盹儿。接我们回家的车来时,小明的哥哥没把她叫醒,就把她背上了车。把我们嫉妒得咬牙。为此我跟爸妈说,“我要是有个哥哥就好了。”

上初中了,一天我正在屋子里写作业,听到妹妹在外大声地哭。我赶快跑出去,一个小男孩儿跟我妹妹打架呢。我把他俩分开,那男孩说我拉偏架,拦住我们不让我们回家,还告诉边上的人去把他哥叫来。

因为有我在,妹妹心里觉得挺有底的,“你哥来了能怎么样?”那男孩儿的哥哥跟我是同班同学,每天上学放学都跟在我后面,他哪敢乱动呀。果然那哥们一路嚷着“谁呀敢打我弟弟”跑来,我说“我没打你弟弟,就是把俩小孩儿给拉开了。”他一下就没神了。弟弟特委屈,“哥,她拉偏架。”那哥哥还算讲理,“谁兴的男孩儿和女孩儿打架呀?回家去。”拉起弟弟就走了。

妈妈回来后,妹妹向妈妈汇报了我的英雄事迹,我暗自得意,“有个哥哥也没什么了不起,姐姐照样行”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铁老石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听说是“扫[四声]酱”哪?
铁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,还是男孩子有大酱风度.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