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孵鱼小记(3)最爱

(2013-03-04 20:27:40) 下一个
小鱼的伯父来看望小鱼,进门就夸张地问:我的最爱呢?我的最爱在哪里?小鱼端坐着不动,伯父走到跟前再问一遍,小鱼淡然地说,不在这里。


小鱼后来总结说,小鱼的最爱是妈妈,妈妈的最爱是小鱼,爸爸的最爱是伯父。:)

小鱼从幼儿园回来不高兴,问他原因,他说中午不睡觉,老师批评了他一下,他也批评了老师一下,两个人互相批评了,所以不开心。

小鱼说我第一喜欢妈妈,第二喜欢爸爸,但是我说第二喜欢爸爸,爸爸的武器就来了,我只好说第一喜欢爸爸。早上起来小鱼讨好地对妈妈说,现在爸爸上班了,我可以说第一喜欢妈妈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