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中国男人在中国真是幸福啊

(2009-09-22 19:11:57) 下一个
这是我此次回国最大的感受。

以前的一个好姐妹最近离了。虽然她离婚一直在我意料之中,这位姐妹是典型的外貌协会的,嫁人的唯一标准就是找个帅哥,结果当然是找着了,也生了个如花似玉的女儿,婚姻却有危机了。帅哥嘛,在中国也是幸福的一群人,有人爱,有人抢,根本不管这人有没有本事,本事嘛,有钱一包装就中。所以这位帅哥被一有钱的年轻女老板相中了,讲好条件,孩子,房子都归我姐们,另外补偿一辆车,当然钱都是女老板付,帅哥摇身一变成了男老板。更要命的是,女老板不仅年轻,而且国色天香,只不过当初上道的时候估计不是什么好职业,所以现在选了这个帅哥当老公,帅哥一点也不亏,立马成了阔佬,外加美女小心伺候,你说他幸不幸福?

以前的小师妹最近嫁了。小师妹年轻时不懂事,大学一毕业就嫁了,嫁的人会玩会哄人,可惜没啥文化,结婚后不到半年两人就离了。离了后的小师妹发愤图强,考研,换工作,改头换面,连履历表都填的是未婚女性,小师妹长的也年轻水灵,可惜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小师妹离异的事实还是被大家知道,因为这个,小师妹一直待字闺中,很难嫁出去。岁月一蹉跎,小师妹的心气也低了,最近终于嫁了,嫁的那个人,原先的孩子都上高中了,那年龄和小师妹比起来不知道要大多少了,大家还在说,蛮好,蛮好,总算是嫁出去了,那人还有一套两居室呢。不知道说是谁很幸福,我看那个男人更幸福吧。

以前的一个朋友再娶了。朋友在我印象里是很重感情的男人,他的原来的老婆是他同学,两人感情好地如胶似漆,他老婆后来查出有一种病,朋友在医院里当着很多人的面泪流满面,这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,后来因为他老婆的病不能生孩子,两人的感情似乎也没有影响,但是去年老婆突然暴病去世,本以为这样的爱情会有多少回味,只可惜不到半年朋友就再娶了一位年轻女子,现在孩子已经出生了。看,他也很幸福。

以前的邻居有了新女友。邻居的年龄是推测的,因为他儿子已经大学毕业了,所以邻居估计是五十开外的老男人了,一直是一个住一个大房子,老婆说是在外地,我以前不理解这种两地分居的婚姻,不知道能够维持多久,他夫人也偶尔见过,五十多岁的妇女,又不会打扮,怎么样看上去就是很老了,可是他的新女友让我大跌眼镜,人家那是有电影明星的范儿,穿的全是名牌儿,长的花容月貌,不知道看上了他哪一点,还是真的在中国找个男人太难了?

嘿嘿,中国男人在中国可太幸福了。
海外的男同胞们,快回国吧,哈哈。。。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来SF一下
幸福还是那啥啊?哈哈
开心就好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