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凝 望

(2013-05-10 01:02:09) 下一个

我凝望大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心潮随大海一同起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奔腾的浪花
打在我的胸口上
 
我凝望大海
想起了一个久远的故事
那是老人与海
海还在    老人今在何方
 
我凝望大海
想起了海子的诗
面朝大海    春暖花开
只是    他走得那样匆忙
 
古往今来    这海    这洋
流传着多少动人的故事
演绎出多少美丽的传奇
是否    就因为这奇异的蔚蓝
 
我凝望大海
想起了圣经中对海的描述
江河都往海里流    海却不满
难道不值得我们细细思量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