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 赞 美 蓝 天

(2013-04-08 22:58:28) 下一个
蓝天    我赞美你
有一千条一万条的理由
无论哪一条你都配得赞美
 
蓝天    我赞美你
不是因为你美丽无比
不是因为你广阔无边
不是因为你奥秘无尽
 
蓝天    你知道吗
你是荣耀的象征
天使从你而来
上帝宝座设在你那里
 
蓝天   蓝天
每当仰望你
我就肃然起敬难以自己
所有的世俗都被远离
 
蓝天    原谅我
我要赞美的其实不是你
你不会不知道你的身份
我们都是被造的
唯有配得赞美的
是那造物主----我们的上帝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