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不 要 为 我 祷 告

(2013-02-27 22:21:03) 下一个

不要为我祷告
不是我不相信神
不要为我祷告
在我需要祷告的时候

我只是想起神说过
你们要知足
不要为明天忧虑
尽管我并不富足

我只是想起神说过
凡事不可亏欠
少为自己多为别人求
不要让心灵愧疚

我只是想起神说过
在世上有苦难
但他已经胜了世界
我们坦然向前走

不要为我祷告
只要神不离开我
不要为为祷告
只要神牵着我的手

不是我不相信神
我深知祷告的巨大力量
不是我不相信神
我深知神的爱天长地久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