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 不 信 没 有 上 帝

(2013-02-13 20:42:50) 下一个

我不信没有上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要看一看太阳月亮 星星
多么奇妙的组合
谁能说得清

我不信没有上帝
只要想一想自己那双眼睛
在没有灯光的夜晚
还有谁与你最亲

我不信没有上帝
只要摸一摸自己的良心
在漫漫风雨征程中
谁敢说一生没有过忏悔

我不信没有上帝
人世间有太多的谜
我不信没有上帝
唯有圣经石破天惊

我不信没有上帝
只要有双属灵的眼睛
我不信没有上帝
只要有颗谦卑虔诚的心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