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 喜 欢 冬 天

(2013-01-31 22:23:50) 下一个

我喜欢冬天
胜过我怕寒冷
寒冷可以驱散
冬天一年才一个
一生能有几个冬天

我喜欢冬天
不怕到处光秃秃
因为那也是一种美
唯有冬天才能给予
谁说他不甘甜

我喜欢冬天
那晶莹的雪花
纷纷扬扬飘飘洒洒
落在我的睫毛上
带给我天上的祝福

我喜欢冬天
那阿娜多姿的冰凌
睡在我的屋檐下
么奇特的风景
让我目不暇接

其实    我喜欢的
又何止是冬天
我喜欢所有的季节
因为都有上帝的美意
都是他创作的美好诗篇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