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每 天

(2011-06-11 22:49:17) 下一个

每天,
我都要与你亲近,
你的话语,
是我脚前的灯,
路上的光。

每天,
我都要与你亲近,
是你告诉我,
我的家在伊甸园,
那是我出生的地方。

每天,
我都要与你亲近,
假如没有你,
我一生还在流浪,
找不到归宿在何方。

每天,
我都要与你亲近,
只要想起你,
我就浑身有力量,
你是我无尽的宝藏。

主啊,我的主!
你曾为我舍命,
鲜血洒在十字架上。
我要永永远远感谢你,
有你从此我不再忧伤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