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在 这 夕 阳 西 下 的 时 候

(2011-05-25 00:00:29) 下一个


早知道会有这一天,

却还是迎着它走去。

宁愿与孤寂相伴,

也要让骏马飞奔。


我何尝不想欢乐,

在这夕阳西下的时候。

星星月亮纵然也放光彩,

又怎能比得初升的太阳。


请不要为我牵挂,

想你的日子,

我会打开那珍藏的影集,

虽然有泪花那不是哭泣。


只要你奋发向上,

那就是我的甜蜜。

山高水长算不了什么,

我们总有重逢的时候。


早知道会有这一天,

我别无选择走下去。

孤寂的日子实在难熬,

难怪为什么叫它空巢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