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 多 想 我 是 那...

(2011-01-04 20:38:20) 下一个

我多想,我是那,
广袤无垠的沙漠,
让亲爱的主耶稣,
在这里开江河.


我多想,我是那,
浩瀚深邃的大海,
让亲爱的主耶稣,
在这里履海.


我多想,我是那,
悲壮的客西马尼园,
让亲爱的主耶稣,
从这里走上十字架.


我多想我是那,
主耶稣手中的泥土,
只要按他的旨意,
塑造我成为他满意.


主啊,亲爱的主,
跟随你无怨无悔.
我不再奢求什么,
拥有你已经足够.

 
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