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 们 是 一 家 人

(2011-01-20 22:40:24) 下一个


你的冷暖连着我的心,
我的寒暑系着你的梦。

你我同在耶稣基督里,

没有血缘却是一家人。

 


无论你在东方出生,

无论我在西方成长,

我们拥有同一位天父,

没有血缘却是一家人。

 


你的高兴是我的快乐,

我有苦难你怎能放任。

我们来自同一屋檐下,

亚当夏娃是我们祖宗。

 


我们亲密如弟兄姐妹,

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。

耶稣基督是我们天父,

没有血缘却是一家人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