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 站 在 云 上 歌 唱

(2011-01-15 02:45:58) 下一个

我站在云上歌唱,
高山为我鼓掌,
峡谷为我喝彩。


我站在云上歌唱,
蔚蓝的天空,
碧绿的大海。


我站在云上歌唱,
歌唱奇异恩典浩荡,
歌唱主爱万年长。


愿我的歌声,
随风飘荡,
飘去美丽的迦南。


愿我的歌声,
飘到主的祭坛上,
环绕他施恩宝座旁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:
谢谢玉舟姐妹的拜访,为主歌唱是最大的享受。愿神保守你。
玉舟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老羊弟兄,诗笔常新,主恩同在.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