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荣 耀

(2010-12-04 18:06:38) 下一个

耶和华,我们的主,

你是荣耀的化身,    

你是荣耀的象征.    

 

诸天述说你的荣耀,

遍地充满你的荣耀,

有谁敢与你抗争?!

 

如果有一天我也荣耀,

那是因为你在我背后,

你荣耀之光把我照耀.

 

如果有一天我受羞辱,

我会想起你的教导,

因我有来自你的光华.

 

荣耀,丰盛无比的荣耀,

荣耀,至高无上的荣耀,

永远归于我主耶和华.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