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心 灵 告 白

(2010-10-01 18:19:57) 下一个

心灵告白:
       基于一个仆素美好的愿望,想到了写博客传扬福音。只是因为自己的灵命不深,圣经知识匮乏,文学底蕴浅薄,不敢轻易贸然下笔,几经挣扎,最终还是拿起了笔。

       神一再呼喊,“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新歌,全地都要向耶和华歌唱。你们要向神歌颂,歌颂;向我们的王歌颂,歌颂。神啊,我心坚定,我心坚定,我要唱诗,我要歌颂。要以诗歌赞美神的名;用诗歌向他欢呼。 我要一生向耶和华唱诗。 ...于是我决定采用诗歌体裁开始我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初步决定写36首就封笔,很快就完成了,决定再写4首,因为在圣经中,40是非常属灵的数字。40很快也完成了。想停却没有停得下来,什么原因,我自己也说不清楚;更没有想到,这一写就写到了现在的400首之多。

        这400首诗歌,显然没有预先的设想安排,是在创作过程中逐步自然形成的,分为4个集子,即随想,连心,恩典以及心灵集。每个集子又各自分为01---05分集。细心的人会观察注意到,每个集子的冠名均与心字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 请看圣经的教导:
        1] 你只要谨慎,殷勤保守你的心灵。 [ 申命记4:9 ] 
        2] 神是个灵,所以拜他的,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。[ 约翰福音4:24]
        3]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,坏到极处,谁能识透呢。[耶利米书17:9]
        4] 你要保守你心, 胜过保守一切,因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发出。 [ 箴言4:23 ] 。

       创作是快乐的,因为有神陪伴;创作是辛苦的,有一篇竟经历了半年之久仍难遂意。 我已经确知,有  位朋友看了随想集01分集里的“我们相会在神的殿堂” 那首诗歌后,心有强烈的感动,不久便受洗归主名下,她为此写下了自己美好的见证。感谢主,哪怕就只有这一点点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   在此我要深深感谢文学城的编辑们,是他们给了我一块耕耘之地;我也要深深感谢诸多主内的弟兄姐妹们,是他们及时的鼓励和支持,给了我坚持写下去的勇气和力量。

 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:
谢谢拜访。在主内我们是一家人,有空欢迎常来坐坐。
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2] 神是个灵,所以拜他的,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。[ 约翰福音4:24]
最欣赏这句及这一句 ; 你要保守你心, 胜过保守一切,因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发出。 [ 箴言4:23 ] 。
玉舟 回复 悄悄话 愿神祝福老羊弟兄,也使用你为主辛劳所写的诗歌.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