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那 一 刻

(2010-10-31 14:51:19) 下一个

那一刻,
飞越了千山万水;


那一刻,

淌过了死荫幽谷;


那一刻

我已经出死入生…


现在我庄严地宣告:

旧我已经与基督一同埋葬,

也就在此刻与他一同复活.


现在我庄严地宣告:

此刻活着的不再是我,

乃是基督活在我里面.


从现在起,

我断不以别的夸口,

只夸我们,

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.


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,

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;

就世界而论,

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.

 

***为两位远涉重洋刚刚来美留学不久的青年学子今天受洗归主而作***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