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低 下 高 昂 的 头

(2010-10-19 05:24:19) 下一个

记不清了,
多少次与你擦肩而过,
却没有握过你一次手.

记不清了,
多少次来到你家门口,
却没有勇气向你开口.

一次次失之交臂,
一次次欲说还休,
这流泪谷还要走多久?

主啊,请告诉我,
是你不愿靠拢我,
还是我不亲近你?

一个声音对我说:
低下你高昂的头,
敞开你封闭的心.

我的门何曾关闭过?
我要等你到几时呢?
让我再次轻轻呼唤你.

进来吧,我爱你,
我一直深深爱着你,
只是你不要背对着我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深深感谢玉舟姐妹的鼓励和嘉许, 我们同享主恩
玉舟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老羊弟兄. 深挚的情感和经历凝成的诗句,谢谢分享.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