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你 不 该 不 知 道

(2010-04-04 22:39:08) 下一个

你不该不知道,
自己从何而来,
将来往何处去?
岂可糊涂一生。


你不该不知道,
你是有罪之身,
唯有认识上帝,
方可罪得赦免。


你不该不知道,
私是万恶之源,
爱是人类至宝,
唯有神爱世人。


你不该不知道,
骄傲即是无知;
唯有谦卑顺服,
上帝把你高举。


你不该不知道,
你是有罪之身,
唯有认识上帝,
方可罪得赦免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)
评论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:
让我们以感谢为祭,献给亲爱的上帝。你的每一次鼓励,都是我的动力。我深知,不是我写得怎么样,而是主内的肢体们在不断地为我坚固,刚强,更多更好的为我们的主摆上。再次谢谢!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:
谢谢,你那情深似海的父女亲情,让我也不得安宁,故而即兴挥毫写下了“清明抒情”略表谢意,愿上帝保佑你和你的一家。
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再次为你感谢主, 让我们认识自己, 这是个宝贵的看见. 主坚固你.
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上帝!上帝赐予我们一切!
燕子问好老羊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