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星 球 上 的 诗

(2010-04-22 14:02:25) 下一个

万物生长靠太阳,

诗从太阳流出来.

 

月光如水泻千里,

几多诗人醉月光.

 

繁星闪耀碧空夜,

星里有诗好辉煌. 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)
评论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:
你好!我只有两个老朋友,就是在我建博初期曾对我进行过鼓励和支持的人.我是个重情的人,所以任何时候老朋友是格外宝贵的.感谢主,是他的爱把我们连在一起,谢谢你了! 愿神祝福你和你一家!
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羊弟兄。

我前几天下班回家路上看到傍晚天上美丽的云霞, 就想:真正的美丽都是上帝亲手造出来的。。。

愿我们归荣耀给创造万物和我们的神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