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天 堂 里 的 歌 声

(2010-04-19 14:01:19) 下一个


天堂里的歌声,
我听不到;
天堂里的笑容,
我看不到.


待我听到的时候,
我已经不在这里;
待我看到的时候,
我已经去了那里.


可是我坚信,
虽然我听不到,
它依然那样悦耳,
飘荡在那个世界.

 

虽然我看不到,

它还是那么灿烂,

这秘密谁能识透?

信心是你的保障!

 

要是你能听到,

要是你能看到,

那还要你信什么,

上帝不就是你自己!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