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分 享 真 好

(2010-03-29 14:13:15) 下一个


分享真好,
你甜我也蜜,
我们共享甜蜜.

分享真好,
你苦我也涩,
我们共尝苦涩.

分享真好,
你有快乐我高兴,
你有重担我分担.

分享真好,
你结果子我开花,
宝贵救恩人人夸。

分享真好,
没有分享的日子,
才知道分享不可少.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:玉姐妹:
非常感谢你宝贵的支持和期许;还要特别感谢你典雅精致,小巧玲珑的标志图像,不知道是不是蝴蝶兰花。再次谢谢你。
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分享真好,
没有分享的日子,
才知道分享不可少.
谢谢生命的分享,新鲜的供应。主坚固你!主坚固他在地上的见证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