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主 耶 稣,我 要 归 向 你

(2010-01-02 01:35:34) 下一个

主耶稣,

江河归大海,

我要归向你.

我是个罪人,

唯有你怜悯.

 

主耶稣,

江河归大海,

我要归向你.

我历经沧桑,

最终归向你,

 

主耶稣,

江河归大海,

我要归向你.

你为爱而来,

我为爱跟你.

 

主耶稣,

江河归大海,

我要归向你.

因为除了你,

再没有拯救.

 

主啊我的主,

你是我的神,

你是我所爱;

你是我的光,

我不再黑暗.

 

主啊我的主,

你是我所爱;

我不再黑暗.

你是我所爱;

我不再黑暗.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