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伊甸园

起初,神创造天地。【创1-1】
个人资料
正文

这 样 的 祝 福 我 承 受 不 起

(2010-01-04 17:38:47) 下一个


 祝你万事如意,
 谢谢你的好意; 
 这样的祝福我承受不起。

 假如我真有万事如意,
 只有魔鬼撒旦最得意;
 假如我真有万事如意,
 那我还要主干什么?

 祝你心想事成,
 谢谢你的好意;
 这样的祝福我承受不起。

 假如我真有心想事成,
 唯有给魔鬼撒旦开绿灯。
 假如我真有心想事成,
 那我还要主干什么?

 什么幸运数字,
 什么祝你好运,
 统统全是骗人的鬼话,
 信主的人一心向着主。

  主的恩典够我们用,
  有吃有穿就当知足;
  我们的一切好处,
  都不在他以外。

  主说在世上我们有苦难,
  但在他里面我们有平安。
  主说不要为明天忧虑,
  我们的一切全在他手中。

  只要我们亲近神,
  神就必亲近我们;
  只要我们转向神,
  神就必转向我们。

  请不要祝福我万事如意,
  请不要祝福我心想事成;
  要祝福我把一生交给主,
  要祝福我与主一路同行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